樢新💫

这里樢新,原ID琳貅。
全职厨一只。
透明写手懒癌党一只。
禁止颓废ing!

cp:周江,韩张,卢刘卢,乔高乔,喻黄,双鬼,叶蓝,伞修,双花,包罗,肖戴,林方等√
可逆|ω•`)
不拆|•ω•`)
其实我很好勾搭的√【你够(*´▽`*)】
谢绝转载,不好意思。
目前还沉迷小滑冰维勇、刀剑里冲田组、魔道里忘羡等小可爱cp无法自拔。



【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


【随缘自适,一切安好🌸】

此经流年,心意相通【全职周江】6

开始更周江的全文了,强调几点哈!

1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还在摸索阶段中】

2基本上原著向,按原著的时间轴走的  

3有私设,似乎还不少  

4有什么雷点的话欢迎交流更正 

5颜文字什么的看到别的周江文也用过,这里当初为了让周队长卖萌【划掉】所以想出来用的  

  6欢迎勾搭互粉~

  O(∩_∩)O谢谢大家支持、、 

-----------------------------------------------------------------------------------

5不要浪

  第二天,当江波涛头痛欲裂地从一张陌生的床上醒来时,吓了一跳。一睁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副迷人俊美的容颜。他无言地看着睡熟的队长就躺在身边,看见对方紧闭的眼睛,笔挺的鼻,漂亮完美的唇……苦笑。

  自己怎么会到队长的床上来啊……而且,他就在他身边睡了一夜?

  小周啊,你让我怎么办才好?

  “小周,醒醒啊!”大脑做了一番严峻的思想斗争后,江波涛轻轻推了推他,柔声叫到。

  被叫醒的人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眸子,如星辰般漂亮的眼眸中有一点水光,看得人心里一软。周泽楷刚刚被叫醒,睡眼迷蒙地瞧着江波涛,嘴里嘟囔了一小声什么,唇瓣微微勾起,眉毛松弛着轻蹙着,像一个小孩子般。呆毛也软趴趴的,但头发似乎不大听话,发丝张牙舞爪的乱翘着。

  江波涛心里漏了一拍,不自然地避开周泽楷那勾人慵懒的眼神,耳根子一点点地染上了一层粉红。

  “嗯……”周泽楷非常自然地起床,和江波涛一起刷牙洗脸吃饭之后,周队长严肃地坐到了自家副队的对面,呆毛愤怒地立着。

  “小周怎么了?今天不去训练吗?”江波涛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有点心虚地问着,想起了昨天自己醉酒的事。

  “周日。”

  “啊哈,我忘了,小周再为昨天的事情生气?我……”

  “对身体不好……”周泽楷说的话不瘟不火的,可江波涛却听出了责怪之意。

  “好好好,以后我尽量少喝!绝对不会再醉酒给小周添麻烦了。”

  “不行。”周队长的态度出奇的强硬,眼神坚定地看着他,眉头又拧了起来。

  “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成吗?小周?”江波涛终于败下阵来,低头认输。

  “还有……”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继续往下说,话语仍是少得可怜。

  “不能浪。”待队长一脸严肃认真地说出这三个字时,江波涛愣住了。

  “哈?”正当江副队百思不得其解时,周泽楷看着他,补充。

  “讨厌……浪。”周泽楷眉眼里有一丝怒火,手也握成了拳,呆毛直立着。

  “……”觉得对方应该不是指自己那张名为无浪的账号卡,江波涛就往字面意思上理解。等到他回想起了一点点自己醉酒后发生的事情,江波涛终于明白了队长的意思了。

  “对不起啊小周,我以后不会胡闹了!昨天晚上确实……我酒量不好,以后不会了!”再三保证之后,周泽楷这才似乎松了口气,但仍然绷着一张俊脸。

  ……小周好像真的生气了……江波涛小心翼翼地开口说:“小周,那我先回宿舍了啊!麻烦你了,不好意思哈。”说完,他起身就要走,心里却是波澜起伏的。

  江波涛刚刚起身,手腕却被扣住了。扭头一看,见周泽楷正拉着他的手腕,“小周还有事?”刚问出口就看见美男子头上的呆毛晃了晃,深邃的凤眼眨了眨,快速摇了摇脑袋。

  “江……饭……”

  刚刚抬脚准备走的江副队被队长的一句话生生呛了回去,江波涛最终还是妥协了。在队长亮晶晶的、漂亮的眼眸和微微弯起的唇角上败下阵来。

  真的是、拒绝不了啊……小周,我……好像逃脱不了了呢……可是,我这么喜欢你,你……不需要知道吧。这是一个秘密。是我江波涛,此生最大的秘密。

  “好吧,去吃早饭。”江波涛叹了口气,掩住复杂的眼眸,微笑。伸手摸摸周泽楷的脑袋,好像已经成了一个习惯。周泽楷一言不发,只是紧紧扣住了他的手腕,任由对方的手在他头发上作弄,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自己乌黑柔软的发丝间穿梭。

  带着一丝默许的意味。周泽楷微微眯缝起了双眼。

  清晨的阳光,甚好。




重点在下方!!!!!!!!!!!!!!!!


BY:琳貅【以后更的速度就会慢下来啦!!!希望大家能理解包涵!一般会是一天一章,有事就会停更。。。希望亲们谅解!】

【 图来自网络】  【微博同步】




评论(7)
热度(20)

© 樢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