樢新💫

这里樢新,原ID琳貅。
全职厨一只。
透明写手懒癌党一只。
禁止颓废ing!

cp:周江,韩张,卢刘卢,乔高乔,喻黄,双鬼,叶蓝,伞修,双花,包罗,肖戴,林方等√
可逆|ω•`)
不拆|•ω•`)
其实我很好勾搭的√【你够(*´▽`*)】
谢绝转载,不好意思。
目前还沉迷小滑冰维勇、刀剑里冲田组、魔道里忘羡等小可爱cp无法自拔。



【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


【随缘自适,一切安好🌸】

此经流年,心意相通【全职周江】16

开始更周江的全文了,强调几点哈!

1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还在摸索阶段中】

2按原著的时间轴走的  

3有私设,似乎还不少  

4有什么雷点的话欢迎交流更正 

5颜文字什么的看到别的周江文也用过,这里当初为了让周队长卖萌【划掉】所以想出来用的  

  6欢迎勾搭互粉~

  O(∩_∩)O谢谢大家支持、、 

------------------------------------------------------------------------------

15坦白

  江波涛一家子人性格都比较温和,江妈妈更是那种敏感细腻的女人,伶牙俐齿能说会道。江爸爸脾气就比较硬了,小事不咋在意,大事绝对是处理得一板一眼的人。

  “小江,告诉妈妈,是不是终于有恋人了啊?”江妈妈笑容可鞠地坐到江波涛对面,和蔼可亲地询问道。

  江波涛想了想,认命般地点头。

  江妈妈眼神一转,继续试探地问道:“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不是、妈——”江波涛说得有些吞吞吐吐,眼神躲闪着,有一丝心虚。尽失平常的淡定从容侃侃而谈的样子。这……现在能说吗?他的父母能接受这个事情吗?要是爸爸在,知道这个消息,恐怕是坚决反对的吧?江妈妈似乎看出来了什么端倪,继续问道:“不是什么?是不是恋爱了呢?还是不是女孩啊?”

  这一个问题直白又明了地直捅江波涛的要害。不愧是妈妈啊……江波涛苦笑,自然是知道自己那三脚猫的撒谎功夫,怕是瞒不了这位母上大人几天的。

  咬咬唇瓣,绞着发白满是汗津津的手指,江波涛一横心,咬着牙硬着头皮说了:“是……是……是男的。”说完他抬头看着母亲,已经做好了被家人不可置信的眼光注视、同时还会批评暴怒地要求他放弃这段感情的准备。

  出乎他的意料的是,江妈妈很平静。

  “儿子,你长这么大,妈妈最放心的就是你对人际关系的处理,可是,同性之爱,是一条难走的路啊。”

  江波涛握紧了拳头的手青筋毕露,沾着粘稠的汗渍的手心张开又紧紧地合住。他心里咯噔一下,同时苦笑:就知道……他们不会理解。

  “对象是谁?你们队长吗?”

  江波涛震惊,心里猛地收缩了一下,像有人大力捻掐着,让人喘不过气,生疼生疼。他眸子瞠得老大,满脸地难以置信:妈妈怎么会……

  女人轻笑了一下,回答自己儿子满脸的疑惑和震惊:“早就看到你收集的人家的周边了,也没见你对别人的话语和所表达的情感琢磨得这么透彻过,自从你进了轮回那战队,简直就是跟你们队长形影不离,小时候都没有见你这么跟着我过。”说罢,江妈妈叹口气,皱起了眉头:要说一点察觉都没有,是不可能的。没想到自己儿子这么不禁炸,一试就全招了……这消息要是让自己家那口子知道了,不得气得当场拿着扫帚狠狠揍着小子一顿!

  这……唉!江妈妈又叹气。她也不是不理解儿子的选择,只是一时间还是难以接受啊……再怎么通情达理,自己儿子出柜了都,她能不担心忧虑生气吗?!

  “妈……不管你接受还是反对,我都不会改变我的决定的。”这一句话,江波涛的态度前所未有的强硬,语气不屈不挠,带着一丝坚定与执着。

  哎呦……江妈妈心烦意乱地揉揉眉心,看着眼前态度从来没有这么硬的江波涛,深深地觉得儿大不中留了……“我不再说什么了,你自己好好考虑吧,这是你的事。去去去!回你房间去!”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自己身上掉下的一块肉,江妈妈最终还是放弃了与儿子的争论,不耐烦地挥了挥手,不再说些什么。

  江波涛知道,她这是在给双方一个台阶下,可能一时半会她还不会接受这个事情,但她已经不会再阻挠些什么。

  “……”

  “对不起。”

  转身回房的江波涛突然说出这三个来,气氛沉郁得可怕。

  晚饭上。

  “砰——”江爸爸震怒地将碗狠狠一甩,动作幅度非常大。江波涛看见自己的父亲眉毛直立,眼睛里仿佛能喷出怒火,简直是怒发冲冠的样子:“什么时候好上的?”

  “2月14号。”江波涛老老实实地坦白承认,态度不卑不亢,只是面无表情,内心紧张得要命又有一丝恐惧。

  “什么时候喜欢上人家的?”江爸爸继续逼问,不依不饶,语气里不善和不满没有半分减少。

  “从贺武转到轮回以后。”

  “你——!混蛋小子!喜欢别人也就算了,居然喜欢男人?还他妈搞的是你们队长!”江爸爸怒火中烧,气得浑身颤抖,上去就是一个巴掌狠狠掴到了江波涛脸上。

  他恨铁不成钢啊!自己儿子从小到大都挺让人省心的,他很少动过几次手,这次儿子不声不响地就自作主张,真的令他很生气。同性恋……这么敏感的词语让儿子粘上了,他以后的前途可怎么办呦!别人的嘲笑与不理解,他都能挺过去吗?他能幸福吗?

  白皙的脸蛋上瞬间变得红肿,江波涛咬着牙,硬是一声不吭,任由那肿胀的脸颊火烧般地疼痛。五指印在儿子的脸上清晰可见,足以知道江爸爸的火气有多么大。

  就在下一巴掌又要掴上去的时候,江妈妈拦住了。

  她心疼啊!再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宝贝儿子,一直舍不得打骂的,再扇一巴掌,恐怕牙都要打碎了!“停下吧,老公,你再打,也打不掉他这个决心的!”

  江波涛抬起头来,仍然一言不发。

  “哼!那他以后怎么办?怎么生活?每天活在舆论和猜忌鄙夷之中吗?”江爸爸甩手,指着江波涛,眼眸怒睁得溜圆,手指愤怒地挥舞着,眉头耷拉得老长,拧得死紧。

  “孩子的事情你就让他自己解决吧,我相信小江。”

  江爸爸抽身离开了饭桌,狠狠关上了房门。

  “你爸爸……他一时间恐怕也接受不了,给他点时间消化。毕竟这可不是什么小事。”

  江波涛点头,看见安慰自己的母亲,苦笑:“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可是,爱上就是爱上了,我大概,也不会再喜欢其他人了吧……”他微微触碰一下自己肿胀地脸颊,刚摸上,就痛得倒吸了一口凉气,那一下子,父亲还真是没手下留情,现在还热辣辣地充血地疼。

  他摇摇头,捂着脸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想了想,打开手机找到联系人小周,编辑了一条短信过去:我跟父母坦白了……小周。

  刚发送过去,对方秒回:!

  过了一分钟,对方又发过来一条短信:没事?

  江波涛笑了,虽然拉扯得面部肌肉十分疼痛,但他恍若未闻。

  没事,放心,妈妈同意了,父亲……暂时还接受不了。

  编辑完发送过去以后,周泽楷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复。




BY:琳貅【有没有发现今天多了点什么?没错!勤劳的作者今天双!更!!快夸我快夸我~】今天是双!更!!!【我是不是太勤劳啦?诶嘿嘿谢谢谢谢。。】【不要脸】江波涛如此耿直的坦白了。。我只希望江副队的粉丝心疼的时候不要记得打我。。。这段不虐!!!【谁信我?】

【图来自网络】【微博同步更新】




评论(7)
热度(26)

© 樢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