樢新💫

这里樢新,原ID琳貅。
全职厨一只。
透明写手懒癌党一只。
禁止颓废ing!

cp:周江,韩张,卢刘卢,乔高乔,喻黄,双鬼,叶蓝,伞修,双花,包罗,肖戴,林方等√
可逆|ω•`)
不拆|•ω•`)
其实我很好勾搭的√【你够(*´▽`*)】
谢绝转载,不好意思。
目前还沉迷小滑冰维勇、刀剑里冲田组、魔道里忘羡等小可爱cp无法自拔。



【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


【随缘自适,一切安好🌸】

此经流年,心意相通【全职周江】18

开始更周江的全文了,强调几点哈!

1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还在摸索阶段中】

2按原著的时间轴走的  

3有私设,似乎还不少  

4有什么雷点的话欢迎交流更正 

5颜文字什么的看到别的周江文也用过,这里当初为了让周队长卖萌【划掉】所以想出来用的  

  6欢迎勾搭互粉~

  O(∩_∩)O谢谢大家支持、、 

------------------------------------------------------------------------------

17接人

江波涛在家里呆了三个星期,三个星期里,江爸爸愣是没给过自己儿子半分好脸色,要不是江妈妈每天苦口婆心地劝说自己的丈夫,恐怕现在江波涛都重伤住院了。

他回s市坐车时,江妈妈送自己儿子到了车站,江爸爸压根就没来。

一下车,江波涛就着急地找寻一个身影。

周泽楷此时带着墨镜,站在角落里,看着人来人往的潮流,呆愣住了。有几个女生走过,有的注视着角落里这个帅气俊美的男子目不转睛,有的干脆做花痴状和同伴低声交头接耳,捂着脸痴痴笑了起来。其中一个女孩子忽然尖叫了一声:“他……他好像周泽楷大大啊!”

  “真的吗?”

  “是哎是哎,我怎么就没注意呢……好像……就是周泽楷啊啊!”

  “周泽楷大神?天!帮我签个名好吗?我、我好喜欢你的!”几个女生迅速团团围了上去,顺利地将周泽楷四面八方可以逃脱的路成功堵住。

眸子迷茫地看着眼前羞羞答答的粉丝迷妹们,周泽楷有点恐慌,呆毛惊吓得刷地立了起来,马上又瘫倒下去。江……(๑ १д१)习惯性地想起自己的副队,却恍然间发现,他不在自己身边。

求助的目光无所适从地环视了一圈,重新盯回了地上。

  “不……慢点……”快别往前面挤了好吗?他都没地方后退了!粉丝好可怕……原来一直有江帮他应付,签名见面之类的活动从来都被安排得井井有条,可是现在……

习惯真的有时候很可怕。

周泽楷一边束手无策地摆着手,一边绷紧身子慢慢后退,唇线抿了又抿,呆毛神经错乱般地立起、趴下、立起、趴下……

江波涛此刻终于找到了硬是要来接他的周队长,此刻正陷于妹子们围困的境地中、可怜巴巴地张望着四周的周泽楷。

任务难度系数很大。江波涛深感无力:到底是谁不放心谁啊?早就料到怕是这么个情况,没想到老天爷还真眷顾他!

  “李哥,走啦!”

周泽楷听到久违的温和熟悉的声音,一下子明白了对方在耍什么花招,趁着粉丝们愣了一下的空隙,突破重围。

然后两人就没命地狂奔,淹没在人潮之中。

  “呼呼……小周!说了不用来接我的!这下你感受到你的人格魅力了?”江波涛一边喘着粗气,一边笑着调侃。

好不容易上了出租车逃离了车站的周泽楷,瞥了一眼江波涛的脸颊,见并无大碍以后,眉头才舒展下来:“想你……担心。”他说道。呆毛弯成了一个奇异的弧度,晃得悠扬自在。一排细密洁白的牙齿抵着润泽的唇瓣,眼神里有一点委屈。

江波涛扶额,想屏蔽自家队长的卖萌行为,却发现对方信号强地直接穿透。

无奈地叹口气,江波涛轻声说道:“是啊……你是挺让人担心的……”

对方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好吧,不是……是我让小周担心了。”江波涛瞬间改口,顺溜无比还一本正经。

好吧,不得不承认,轮回战队的队长和副队,一个比一个精。

周队长满意地收回了视线。



BY:琳貅【磨刀准备开虐!!!】 我知道我很勤劳你们不用夸我真的!【只要过两天不给我寄刀片,什么都好说!】江副队回来啦!!!接下来、、、、【希望别打人,打人别打脸】

【图来自网络】【微博同步】




评论(13)
热度(17)

© 樢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