樢新💫

这里樢新,原ID琳貅。
全职厨一只。
透明写手懒癌党一只。
禁止颓废ing!

cp:周江,韩张,卢刘卢,乔高乔,喻黄,双鬼,叶蓝,伞修,双花,包罗,肖戴,林方等√
可逆|ω•`)
不拆|•ω•`)
其实我很好勾搭的√【你够(*´▽`*)】
谢绝转载,不好意思。
目前还沉迷小滑冰维勇、刀剑里冲田组、魔道里忘羡等小可爱cp无法自拔。



【为了与更好的你相遇❤】


【随缘自适,一切安好🌸】

此经流年,心意相通【全职周江】25

开始更周江的全文了,强调几点哈!

1文笔不好,不喜勿喷【还在摸索阶段中】

2按原著的时间轴走的  

3有私设,似乎还不少  

4有什么雷点的话欢迎交流更正 

5颜文字什么的看到别的周江文也用过,这里当初为了让周队长卖萌【划掉】所以想出来用的  

  6欢迎勾搭互粉~

  O(∩_∩)O谢谢大家支持、、 

----------------------------------------------------------------------------------

【!!!话说你们真的不去点文吗?让我看到你们热情的双手好咩!!!】

【这章开始不虐了!!!准备发糖的同时请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

24遇见你,三生有幸

医院里。

一切都是那么洁白干净,只是躺在病床上的人两颊通红,浑身潮热。挂着点滴还在昏迷中的江波涛翻来覆去地,紧紧拉着周泽楷的手。

他发烧了。高烧。周泽楷回来就发现对方不对劲,房门虚掩着,男人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双颊通红得厉害,滚烫得跟块火红的烙铁般炽热。周泽楷发现自己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根本没想太多,抱起江波涛拦了辆出租就往医院奔去。

这两天他忙着跟自己母亲沟通,好不容易母亲态度软了下来,怎么转眼间他就出事了呢?都是他不好,都怪他……本来他就太着急了,就不该没做好沟通就让江去见他父母……

都是他的错啊……周泽楷坐在病床边,手不由自主地就触摸上了好久都没有接触的脸颊,轻轻流连过如此熟悉的眉眼,心里难受得要命。他心疼,真的好心疼江……他没事吧?一定会没事的对不对?

  “好热……”汗水细细密密地流下,江波涛难受地在狭小的病床上翻来覆去,嘴里嘟囔着什么:“好难受啊……好痛苦……唔……”周泽楷拧了拧毛巾,一点点拭去对方的汗水,笨拙地开口安慰:“很快就好……忍忍。”

  “心里好难受……小周你在吗?你不会知道的对不对?是心里啊……”眉重重地拧了起来,江波涛偏了偏头,无意识地呓语着,他好像看见周泽楷了……真的。可是小周不应该还没回来不是吗?他们分手了啊……回不回来是他的自由啊……而且这也不是他意义上的家吧?

可笑。

悲哀地抿了抿干涩的唇瓣,江波涛将梦中那个温暖漂亮的手抓住,身子往那个地方挪了挪。

  “怎么会心疼?”周泽楷心里抽痛了一下,看到恋人有些依赖的样子,俯下身有些忐忑不安地在对方耳边问道。江波涛自顾自地说着梦话,喋喋不休地大倒苦水:“小周跟别人在一起了……呜……我的小周跟别人……在一起了……”几乎是断续得不成样子的话语,带着浓浓的嫉妒冲出了口,江波涛翻身,干脆直接搂住了周泽楷,将对方拉扯着往床上带。

梦里江波涛被周泽楷温柔地搂入了怀中。

吃醋了吧?江吃醋了吧?明明就是妒忌嘛……为什么一定要死死憋在心里,像包住沙砾的蚌壳,用自己柔软脆弱的心腹,一点点包裹起来那么尖锐刺痛他的事情?为什么从来不当着他的面提出?还有,他什么时候看到他跟别人在一起了?

该不会……想到了什么的周泽楷捏捏恋人柔软的脸,回答:“不是,没有。”

不知道是无意识地还是真听见了,反正对方是拍掉了他的手,苦笑:“你骗人……!你不会喜欢我了……不会喜欢分手的我了……不会……”声音越说越小,周泽楷心疼地搂紧江波涛,不让他在再病床上辗转反侧:“喜欢啊,一直。”

  “可是……可是我后悔了……”良久缄默的江波涛再次开口,突然的话语吓了周泽楷一跳。

几乎是有些畏畏缩缩地、对方又极其小声地重复了一句:“后悔分手……懦夫。”说完还啧啧嘴,舔了舔唇瓣就不再说些什么了。

懦夫是骂谁?

没有再问,周泽楷收拾了下病房,找到护士问了一下江的病,得知虽然是高烧但目前已无大碍后,才安定下来。

周泽楷打开QQ,发了一条消息给黄少天:江好像误会了。

对方立马发来消息:哎哎哎?我是来s市玩的我可是无辜的,江波涛怎么可能看到?他有什么好误会的啊我爱我们队长还来不及呢!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我不就给你出出主意帮帮你怎么反而被误会了呢?话说你跟你妈解释通了吗这种事情一定要坚持啊我说,还有你不该当初那么着急的不然也不会……

后面周泽楷没有再看下去。因为江波涛睡了几个小时后醒来了。

  “小周……呃……队长。”下意识地就将放在心尖上的两个字呻吟出口,看到周泽楷俊美的脸庞凑近,江波涛恍然醒悟过来,立马尴尬地改了口。

却在心里将这两个字反反复复地咀嚼着,直至嵌入心底,无法自拔。

周泽楷越走越近,看得江波涛慌乱地撇开了视线,想翻身将他彻底隔绝。却在翻身的过程中正好碰上对方好看柔软的唇瓣。

瞬间僵硬了的江波涛,大脑仍旧处在混沌之中,理智告诉他应该赶快离开,可自己的唇舌却如此渴望贪恋着他的温暖。周泽楷担心他,本来就是想靠近看看他有无大碍,却没想到会这样。

尤其是当不知道是烧糊涂还是装糊涂的江波涛,睁着迷茫温柔的眼眸,脸颊通红地一动不动,任人宰割的样子,周泽楷觉得真是痛苦。接下来江波涛还伸出了舌头,在他唇瓣上轻轻舔舐了一下,然后立马就像受惊的小兽,窝了回去。

血气一下子全数涌上了脑门,面对恋人赤裸裸的诱惑,周泽楷却很快离开了,还小声地说了一句对不起。

他怕。

他怕再伤害到彼此,更怕江波涛拒绝他。

江波涛不会知道,被拒绝的时候,周泽楷心里是掀起了一场怎样的腥风血雨。

他说,分手吧……他推开了他……他见别的女孩……这些周泽楷全数都记着,他实在是当不了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所以他也会有怕的时候,他不想再因为自己,而再给彼此钉上厚重的枷锁。而且,他内心也介意,也吃醋着呢……

一声声苦笑滚出喉咙,江波涛指指门外,扭过脸不再去看周泽楷。

  “回去吧,队长,小病就不劳您费心了。”语气讥讽又自嘲,嘴角勾起,那样薄凉。

刚才那算什么?江波涛也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心疼痛得可怕,一次次升级自己的承受能力,真是够了。

  “不……你需要我。”周泽楷强硬地打断。

  “队长,我何德何能……承受不起您的厚爱。”小周其实也恨透了他吧?是他无缘无故提出分手的……而且小周好像也找到喜欢的人了吧?不然也不会那么快就对彼此的吻毫无感觉,只会迅速离开丢下一句抱歉。

江波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语气有多么酸涩,周泽楷转到他脸前,坐下:“吃醋了。”

有些得意地看见江波涛的脸瞬间变得红一阵白一阵跟跳进了大染缸似的,周泽楷继续补充:“后悔分手?”“没有!”江波涛有气无力地反驳,脸滚烫滚烫,欲盖弥彰的样子。

  “懦夫?”对方继续问道。

  “说你呢!”江波涛有点恼羞成怒,想也不想就反唇相讥,大概是因为生病,多少有一丝恃宠而骄的意思。小周怎么会知道……自己说得太大声了吗?丢死人了……

  “是黄少天。”见到恋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周泽楷重复:“吃醋的,黄少天。”江波涛一听心里狂喜,可是很快又失落了下去。那又怎样?他们还是不会再在一起了。

周泽楷想了想,打开手机,将聊天记录直接放到江波涛眼前,一条条给他翻看。然后还打开了一段录音,是和自己妈妈的通话录音。

  “妈妈跟你道歉,是妈妈为难江副队了。妈妈这一点做错了……现在妈妈可能还是不太理解你们,但我保证,不再去为难小江那个孩子了……”

  “嗯……谢谢。”

  “对不起啊儿子,你们可以试试,但……原谅妈妈一时半会还不能很好地接受。”

江波涛听完,长久地沉默。

他有些明白小周这些日子干什么去了。他不能想象说话表达那样困难的一个周泽楷,竟然能够为了他和自己的母亲据理力争。是他错了……他不该提出分手的……江波涛心如刀绞,试探地抬起头,小声又不安地开口:“我不想分手了……成吗?队长……我想挽回了……有后悔药卖吗?”

  “……”

良久,江波涛等得几乎快要放弃,对方才绽开一丝绝艳的笑容:“叫小周。”

  “好。”江波涛如释重负,心里悬挂着的大石终于落地。他闭了闭眼,又睁开,也笑了起来,泪水慢慢充盈了眼眶,但最终没有流出。

  “谢谢你,小周。”

谢谢你能容得下我,容得下如此糟糕的我。

遇见你,是我江波涛,三生有幸。




BY:琳貅

【其实江副队本来说的懦夫是说自己呢,被揭穿了以后·恼羞成怒O(∩_∩)O哈哈~】 好开心!!!终于虐的部分发完了。。。开始大秀恩爱大把洒狗粮的路走起!!!终于闹别扭的两人和好了呢!遇见你们,也是我三生有幸。    完结倒计时【3】

【图来自网络】【微博同步更新】




评论(18)
热度(27)

© 樢新💫 | Powered by LOFTER